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加油



对于那些曾经抱怨过我的朋友,我要向你们道歉...

你们抱怨我不再像以前的那样对你们热情,有点漠不关心...

你们抱怨我变了,没错!也许我真的变了,也许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位XXX...

时间慢慢的过去,人也会慢慢的改变...

少联络,不代表冷漠,没回信,不代表忘记...

但是朋友,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,真的没有忘记...

你们依然还是在我心中,你们的位置依然还在...







再过几天,就要离乡别井到外地去了,很多事都必须重新来过...

虽然有很多事与物都很舍不得,但没办法,必须要暂时舍弃...

20岁人了,真的要好好的为前途努力了,该玩的都已经玩够了吧?

毕竟在家中是个长子,责任重大...

往后的日子会是怎样?真的无法去预算...

也许很辛苦,也许很艰难,但是为了我的将来和梦想...

我想,我能撑得过吧?对自己说:加油!!! (:







有时在想,其实一个人生活也不错吧?

很多事情,一个人去完成也还不错吧?

但有时候多了另一半与你一起分享她/他或自己的喜怒哀乐,感觉又会不同吧?

要笑,有她/他陪你笑;要哭,有她/他陪你一起哭...

也许现在大家都觉得赚钱与前途比较重要,儿女私情必须暂时搁置一边...

但是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期待那一天的我会握住你的手对你说...

请也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吧...







(9月28日 02.45am)


















PS:

人是不是总要等到失去,才会想着要去挽留呢?

这能不能改掉?

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