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BigBang ♥



这次我想来套看图说故事。






那天我们聚在一起打边炉(是不错吃的啦~






那天我们都遇上了小白(小白很乖~






那天我们一起帮龙猫庆祝生日(龙猫!生日快乐~♥






那天我们一起见证孔明灯的升空(许愿吧~






那天我们在桥底下抛柑(1,2,3,pose ~ 咔嚓!






那天我们都到雅家聚餐(饮~~~~~~~胜!






那天我们都到了码头去吹风(hey bro,look !






那天我们到林明踩脚车(娜娜你快点啦!






那天我们又聚餐了(其实板面还...






那天我们在skype(大家都很丑!妈呀~






那天我们到海边去(很晒啊!蕾你才一下就用了整半支防晒油!






那天我们都在为曼联打气(那一场曼联输了...sad!






那天我们一起队啤(蕾一罐半就挂了~ XD






那天我们都心血来潮(我下厨啊啊啊啊啊啊啊~ XD






那天我们到码头倾心事(又要摆pose?咔嚓!






那天我们是BigBang(我们才是带起BigBang热潮的始祖!






那天我们到pasar pagi去买蛋挞(那位小贩安娣很友善哦~♥






那天我们到书店陪伴雅(连队3罐sprite!呃~~~~~~~~~~~~~~~






那天我们都找回童年的乐趣(是可爱的啦! pokemon ~ XDD






那天我们又去唱K (蕾:ayo finally !











erm...
自问自己已经离不开这四位茂哩了...
虽然我跟她们认识到现在才那两个月多...
但彼此就有种说不出的情感...
相逢很晚? (噗





我相信彼此有缘份,才能当朋友...
如果你问我们这段友谊能够维持几久?
10年? 20年?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拜托!谁会去算那种无聊的事情...
没有保证的问题我才不会去回答...




蕾雅贤娜
love you all ♥






(4月29日 01.23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系都要呢段友谊加上一个期限既话?
erm.......
我希望系一万年。(老梗 !!!



안녕하세요,we're BigBang !(弹开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