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生日快乐 & 再见



过了12点了...

是你的生日噢...

某某...

生日快乐 :)











终于跟你表白了...

哈哈...当然...

结果不是我所想得那么完美...

结果糟糕得很 :'(




难得鼓起勇气表白了...

haizz...

被拒绝了...

心是很难受的咯...

问你为什么...

你说你心放不下一个人...




原来...

你心中真的有个他...

原来...

你哭真的是为了他...

原来...

你会留言也因为他...




哈哈哈...

你说你们认识了2年也在一起8个月...

感情一定很好吧?

而我算什么...

我只不过是个在FB里才认识1个多月的网友...

2个月都不到就想追求人家?

太可笑了...

我还很厚脸皮的问...

不介意你有喜欢的人...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...

哈哈哈...

我喜欢你的回答...

你说 :我会一直等他...因为你真的很喜欢他...

这句话...

已经狠狠地把我的希望给破灭了...




好不容易有喜欢的人了...

但是天就是爱那么作弄人...

某某...

我也希望你能等到他...

我真心祝福你...

一定要幸福知道吗? :)


(5月25日 01.36a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