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Say Hi ~ Puchong :D

26号...星期6...

为了给朋友生日惊喜而偷偷的回Puchong了...

渣到 !!!

比预算的时间早到了...结果像傻佬的在厅等了差不多快1小时 = =

LOL~~~

寿星女总算到了...不过她好像没什么反应酱的...白费工夫了 T . T

哈~好久没唱K 了...

没想到酷酷的文建...也会在我面前唱歌咧...(唱得还好而已咯XD)

哇~~~家欣唱歌越来越好听了...在旁边听她唱真是享受 :D

够力!!!

唱到4点咧...是回家的时候...但也是头痛的时候...

我没地方睡咧!!! >''<

经过讨论后...我要去家欣家睡...

啊~~~~~~怎么办??? 我没去过女生家过夜咧...紧张紧张 > <

到最后...还是没到她家过夜...因为发生了某些事...总算松了一口气 =3=

原本不肯收留我的文建...竟然说:来我家睡啦...

果然够朋友...是感动的咯 T v T





第二天...也是星期天...要回Kuantan了...

走之前...还以为跟朋友再看场电影才满足的回Kuantan的...

但是每场电影的时间都配合不到我...啊~~~讨厌 =''=

没办法...电影看不成...唯有吃吃东西来消消气( 其实是还没吃早餐=3= )

吃到最后...竟然发现凡是生日前后3天...将可以免费一杯超大杯的奶茶...

于是就叫了4人份的超大杯奶茶 ~~~


真的很大杯咯 =3=





看到都想吐了 >3<





努力的喝 >3<





终于喝完了 ^3^





Shhhh~~~偷拍了家欣 XD











是时候回KUANTAN 噜...

这时候让我打吃一惊...因为咱们的寿星女跟我说能送我到车站...

哈~~~谢谢你啊寿星女...爱死你了 XD

在要上车的时候...突然有人对我说:

‘‘ 其实我不懂哪里是PEKELILING 车站...paisehh XD ’’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口=

渣到 !!! 我带路 =3=

其实...我也不是很熟悉条路是怎样去的 XD

渣到 !!!

没办法...唯有求救兵 >>> call我老爸教我们怎样走 =3=

经过努力(走错路 =3= )后...终于安全的到达了车站...真是神仙保佑啊 T 口 T

谢谢寿星女载我一程...谢谢你 :D



(5月28日 03.52a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