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不介意 . . .


又再想東想西了...

在想...

如果我真的向你說出我的感受...

你會不會接受呢?

如果我真的向你表白...

你會不會嚇到呢?

如果我真的對你說...我喜歡你...

你會不會就醬不理我連朋友都沒得做呢?

如果...如果如果如果...




唉...

其實你心裡是不是還放不下你的EX呢?

那你哭...

是不是為他而哭的呢?




其實...

如果說這場戀愛是沒有結果的話...

不怕...

我願意去試一試...

如果說你還忘不了你的EX 的話...

不怕...

我會努力扮演他的角色...




我不介意你把我當成你的EX...

真的不介意...

因為...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...

為了你...

我不介意被當成代替品...

只想對你說...

我真的不介意 :)

(5月22日 14.57p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