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是我想太多


你好像哭了...

很自然的就问你...

还好吗?

"没事..."

:(

"我要睡了...晚安"




你说你没事...我应该放心才对...

但为什么你的回答会令到我有种心痛的感觉...

是你冷漠的回答吗?

其实我真的很想分担你的悲伤...

可是刚才的对话中你似乎没有要跟我分享的打算...





哈哈哈...

别傻了底迪...

她没必要跟你分享她的事...

你和她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而已...

可能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...




呵呵...

对不起...

是我想太多了...

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...

也许是吧...

(5月22日 03.25a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