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我老爸很可爱噢 :D


虽然过了20号...但我还是要写!!! XD


下班回到家...

就像平时那样准备要吃晚餐...心想又是我一个人吃吧...

咦?怎么桌上多了一双筷子的???

妈咪说:我们都已经吃饱了...但你老爸说要等你一起吃wor 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平时因为晚下班...回到家多数都是一个人吃晚餐...但是现在隔壁多了一位老爸陪我吃...

嘻嘻...这种感觉真的很妙...

老爸...原谅我这个不肖子没送上什么礼物给您...对不起...

不过我是真心的想对您说...

刚刚的晚餐我吃得很开心...父亲节快乐噢...老爸 :)

(5月21日 00.32a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