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我已经. . .


开始觉得...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了你...


不知不觉的重复听你喜欢的歌...(虽然我不确定那首歌是不是)

不知不觉的查看看你有没有online...(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那么早online)

不知不觉的在看你之前跟我sms的内容...(虽然已经看了100+)

不知不觉的想你...(虽然我还没真正看过你)

不知不觉...不知不觉...

也许...

我不知不觉的...

喜欢上你了...


Hey ~ 你听到吗?

就是你...我想我可能喜欢你噢...

唔...不是不是...

让我再想想... ...

... ...

啊哈~

对!

我已经喜欢你了...

我一直喜欢你...一直喜欢你...

我非常喜欢你...非常喜欢你 :)

(5月22日 02.36a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