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很想很想...

haizz...昨天出粮才发现...我的薪水比我预期的少了一百 T -- T

看来这个月又要捱面包了:(






今天在店里看了一本关于寿司的漫画...突然觉得很无奈...

没错...我又想起以前自己也曾是寿司仔...






以前原本真的打算从事这行业的...而且师傅还说我有潜质呢...

只要我有成绩...他就会带我到瑞士或日本去...

我听后真的很开心...真的有很努力的去做...

但上天偏偏就是那么爱作弄人...

那该死的双手不争气...为什么我的手会敏感的...为什么 :(

看了医生...医生我的手很敏感...属于长期碰到水会严重溃烂那种...

厨房的工作不适合我...我听后真的很伤心...

尝试带上手套好让双手没那么严重...但还是一样反效果...

在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...很舍不得的向老板辞职了...






我真的很想再回去当寿司仔...

能弄出顾客吃到会笑的寿司一直是我想要完成的事...

我真的很想再用我的双手弄出完美的...

寿司...




(7月09 02.00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