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我又来了Puchong =3=

3号...星期6...

相隔1星期...又回Puchong了...很忙 = =


这位朋友因为要到新加坡读书...所以这次回去是为了见他"最后一面" ( choi !!! )

朋友...算算下都有8年没见了...但一见面就给我一个下马威...高我整半粒头?! 讨厌你 =''=




终于可以见到陈老师啦 ^3^ 老师...你是不是吃了什么药...为什么没老到的?

老师我这样赞您开心吗? 开心的话下次记得请喝茶 xD

当然还有见到很久没见的小学朋友...哇...女的变美男的变帅 :D

哈哈哈哈...跟老师聊了很多哦...想起以前小学每天都被鞭藤鞭...真是羞家 xD

你一句我一句...你笑我又笑...仿佛回到从前...这种气氛实在太好了...

老师...不知下次再跟您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要等到几时...

可以的话...真的很想跟您聊到 "通顶" 呢 :)





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...是时候说BYE BYE 了 :(

老师...很舍不得您咧...下次的聚会一定要再见面哦 :D

哈...这次又有人肯收留我...幸好不用睡街 =.=







吉他普...在研究怎样弹出这首歌...哈

很羡慕你有架钢琴呢 T T


李幸倪的亲笔签名专辑...她唱的歌真的很好听:)





老朋友...相隔8年...又回到你的府上了...很怀念以前呢...

终于见识到你对音乐的热诚了...看来我真的没找错人...

真的很期待我们以后的合作...街头艺人指日可待 xD

哇...朋友...我们不知不觉都聊到早上6点了...

哈哈...我们真的很久没聊得那么开心了...

Haizz...下次聊天又会在几时?

朋友...很抱歉我不能是常跟你们联络...我这个班长真的很失败 -__-

不过我答应你们如果我一有时间的话...我一定会回去见你们的...一定会...

去新加坡读书的朋友...加油 :)

朋友...期待下次的聚会能够再见到你们 :D



(7月05日 02.35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