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BO LIU (无聊)的星期天

今天...老爸就跟我说了一句话...让我大吃一惊...

“ 如果可以出国工作...你要吗 ? ”

拜托...酱好好的机会我当然要啦...在哪里 ? 什么工作 ?

“ 温哥华...类似修理汽车的... 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 沉默近10秒 )

还是让我考虑吧...

说真的...这绝对是个机会...但是我没那种亢奋的感觉...

也许...修理汽车并不是我想要的事业...

而且我理想的国家是台湾~日本~韩国...

啊~~~~~~~老爸您让我想想先吧...而且您也说如果啊.......






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...严重打乱我原本的计划 :(

算了...不去想那些麻烦事...医肚最重要...

因为现在肚子饿了 >3<

以下就是我为自己弄的套餐 xDD



两包出前一丁+双肠...吃到我sienzz =3=

5分钟清场 xP

不够饱...加多两块Apollo :D

好吃 :P

1分钟清场...快到 =3=

登登登~我喜欢的粉红色jelly :D

hmmmmmmm~~~❤

两粒好像不够...加多一粒 :P






期待等下的世界杯决赛...我的荷兰队一定要赢 :D

要是那章鱼真的那么神准西班牙会赢的话...

我一定会改信奉章鱼 =3=

荷兰 ~ 加油 ❤


(7月11日 11.29p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