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要快乐噢 :)

这种感觉又再回来了...还以为不会再有这种感觉...

没错...是心痛的感觉...

刚刚我的心真的痛了...而且还很痛...

知道你谈恋爱了...应该替你高兴才对...

但我的心就是不知不觉的痛了起来...唉~







我是笨蛋吗 ?

当人家还是单身时...为什么不去追呀 ?

说什么怕人家只想当你( 我 )是普通朋友啊...怕人家不想谈恋爱先啊...

怕这个怕那个的...

好啦...人家现在真的想要谈恋爱了...而且还被别人追走了...

自己又在那怨天怨人的...

说什么为什么不要大胆一点的...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窝囊的...

底迪...这一切都是你自己拿来的...没得怪别人...






其实...这都是自己的错...

当知道了你已经选择放下你的EX时候...我就应该把握这机会...

不该等什么时不时机的...

当刚才得知你已经谈恋爱的时候...

我的心真的很痛......






不过...你谈恋爱了我也应该高兴才对...

证明你真的肯放下你之前不开心的回忆...从新接受新恋情...

看到你这样...总算得到了一点安慰...

某某...

答应我好吗 ? 一定要快乐...一定要幸福...好吗 ?

只要你快乐...

我就快乐 :)



(7月13日 01.30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