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姊妹...下次再去 :)

刚刚跟小雪去看了套电影 >>> 《 9 Temples 》

只能说...我 " 上车 " 了... ( 意思是受骗了 =3= )

先看了预告...还以为真的不错...

谁知道看到一半...鬼片变成了丧尸片 = . =

前头还算可以的...但后段真的有够烂的...

两个字...垃圾 =''=





终于能做到我现在想做的事了...

那就是去吹海风 :D

看完戏见大家都没事做...所以决定了到海边吹吹海风...





Har~~~

真的很久没坐在沙滩上望天空和吹海风了...

坐在沙滩上然后望天上的星星...再听听海浪声...

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...很舒服 :)

呵呵呵~~~不聊都不知道...小雪比我想象中的更友善 :D

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...很开心 xDD

小雪她很白痴的笑着跟我说不如咱们成为姐妹吧...

哈哈哈哈~~~我也很白痴的笑着答应了她...

嘻嘻~~~有她这样的姐妹...是不错的哦 ^ ^





聊了很久...小雪问我想不想吃薯条 ?

哈哈哈~~~不用想了姐妹...就直接 " Mc当当 " 吧 :D



开餐啦 :D


我要吃汉堡包了 :P


请看...我要吃了咯~ (对面是我的姐妹小雪...只有手而已的 ? =3= )


第一口~hmmmm~


第二口...第三口...
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
其实我很想拍第四和第五口...但是我怕拍得来我的汉堡都冷了 = . =

所以就酱多而已啦...下次再玩再拍过 xP

最后当然还要谢谢姐妹小雪啦...

谢谢你肯陪我吹海风聊天...还有谢谢你的 " Mc当当 "

有你这位姐妹真系唔话得喇...哈哈哈 xDD



(7月15日 04.32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