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低落



不知为什么...开始的情绪低落...心情糟透了...

对任何事情已经不再有兴趣了...

连漫画都懒得看...感觉很厌恶...

感觉自己活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...

呵呵...

原来我底迪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:(







Hey 你们知道吗 ?

原来世界上最难受的...

是当你喜欢的人已经喜欢上别人了...而你不能阻止她...

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跟她聊她的感情事...继续的跟她疯癫...

但是我不介意...只要还能跟你聊天...那已经算是弥补我的痛苦了 :)

无意中发现了一样东西...

"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,是成全。你不爱我,但是我成全你。真正的暗恋,是一生的事业,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。没有这种情操,不要轻言暗恋。 "

我实在是非常的认同...







原来今天好像是什么什么情人节的...

不过情人节对我来说...挺陌生的...

情人节 ? 什么来的 ? 能吃的吗 ?

拜托...我连生日都可以无视他的重要性...

情人节 ? 哼哼 ~ 算什么...

此时此刻...

只想到海边去吹吹海风...听听海浪声...

也许帮不到什么...

但起码...能让我心情平静一些...

唔唔...我想应该是吧...


(7月14日 06.41p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