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梦想

哎呀呀...

因为太过于注重画画...差点就忘记这里了 > -- < 拍写拍写 ~~~

不知是不是天生是吃这行饭...我开始了我的漫画之路...

从小到大就是喜欢画画...而且画得挺不赖的 (没自夸) 但就是没什么信心...

就那天在FB里遇到了某漫画家...也算是我敬佩的一位漫画家... >>> 黑色水母

哈哈...很大胆的问他能不能收我为徒...收我当助理...

结果当然是不行啦...被拒绝了 T -- T





黑色水母画的漫画没有华丽的场面...没有帅到不行的主角...

但剧情就是那么的幽默...那么的废...而我就是被他这里所吸引...

黑色水母的画工虽然没日本漫画家那么棒...

但是他那种以简单的线条和夸张的表情...得到大家的认同...

所以我要以他作为榜样...





我没什么长处...最厉害的就是画画...

因位喜欢画画...所以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漫画家...

也许这条路是比较适合我吧...

(吸气..........呼气..........)

漫画之路...我来了~~~


(7月24日 03.20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