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一个人的时候...总是特别多事情让我们去想...

而我就在想的事有两样...

第一样当然是前途喇...

说到前途...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...

漫画家>>>虽然画画还算可以...混口饭吃应该还可以...但要是不红的话就很难生存下去...

寿司仔>>>这行是很有前途的...但偏偏自己的手不争气...不过勉强的话还可以做下去...

街头艺人>>>哈哈哈...这是我和一位老朋友的梦想...要是能实现的话就好了 ( 跟漫画家一样...红了才有前途 )

看店仔>>>肯定没前(钱)途...但胜在工作自由...

有句话说得没错...

“人最痛苦的事...就是你知道你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...但你不知道你自己想要干嘛...”








第二样的就是...我又想起你了...

虽然知道你已经“名花有主”了...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你...

虽然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...但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不要去想你...

有时在想...是不是应该不要再去想你了 ?

有时在想...是不是应该去寻找新的对像 ?

erm~~~也许我办不到...

因为...我还是喜欢着你呢 :)






(7月20日 1.58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