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RM70 ?! 心痛到 T O T

今天星期日off day 没事做...

本来打算在家做宅男的...

但是那个臭老妹一直吵着要去看电影...一直在我身边转 =3=

可是又不想看电影的我...刚好早餐和午餐还没吃...

啊哈 ~ 不如去吃寿司呗...反正很久都没吃了...

不用说最高兴的还是我的臭老妹 = =





还以为只有我们兄妹俩...所以应该不会大破费吧...

错 !!!

一切只不过是自己的想象 =''=

因为途中又加多两位 " 游客 " 了...啊~~~ (o゚д゚oノ)ノ

3位 + 我 = 钱包输血 ...我真的没眼看了 (||| 艸 )



只有这碟比较美...所以我拍下来 ( 挖鼻 )


大家猜猜才几碟需要多少钱呢 ?





靠 !!!

其实我对Sushi King不是那么支持...我反而想到Sendo-noya那里吃...

只是那里还没开...没办法才到Sushi King而以的咯...

但没想到东西不好吃...而且才那么少少的竟然要RM70 ???(´Д`|||)

啊~~~~~心痛到...早知道就看电影好了...

RM70 我能看了几套电影了啦... T 0 T

臭老妹...我可以跟你说...

没有下一次了 !!! (#゚皿゚)



(7月18日 09.45p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