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谢谢你们 :)

8月2日,也是星期一的时候...

店里来了一位朋友 --- 苹果 :D





我很开心苹果来探我的班,谢谢你 (其实是过来还书而已 +__+ )

不过苹果还书归还书,她竟然还打包了东西给我吃...

天呐 ~ 我怎么好意思呀 > <

一直想给回钱苹果,但她又一直的推掉我...

现在是怎样 ? 耍太极吗我们 ? ~ . ~

最终还是敌不过苹果的“ 好人攻击 ”,我投降了 = 3 ='''

谢谢你...苹果 :)







8月3日,也是星期二的时候...

因为无聊的开个玩笑,拜托雅宅和苹果打包些吃的给我...

因为当时很饿,脑子里很自然的浮现了这想法...

过半小时多,我看到两个人在我店的门口,而且手中还拿着几袋...

不会吧 ? 是我看错了吗 ? +__+

果然是她们,苹果和雅宅 !还打包了麦当当了 > <





没想到她们真的打包了,我该用“ 梦想成真 ”来形容当时的心情吗? +__+

这次真的要付钱了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~

不过,我还是被她们打败了,我一说付钱她们就大大声say NO !!! T . T

过了不久,雅宅和苹果看中了一本杂志...

啊哈!是时候报恩了,免费送你们吧,就当作是回礼 :D

我就知道她们一定不肯,而且要付钱...

呵呵 ~ 风水轮流转,这次到我say NO !!! xDD



麦当当真的很好吃,因为里面包含了满满苹果和雅宅的心意...

谢谢你们 :)







8月5日,也就是星期四...

这次她们又来了,而且还多了一位朋友 --- 蓝熊



哈哈哈 ~~~ 欢迎欢迎 :D


呃...等等,为什么又一袋的 ? = =

难道你们又............... +__+'''

果然,又打包东西请我吃了,而且还是麦当当最新的GCB > <

erm...我不是嫌弃你们的好心,而是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喇 T . T

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真的喜欢请人吃东西,还是喜欢看到我露出害羞的脸 ~///~

当我坚持地说要付钱时,蓝熊很“抵死”的回答:RM1.00 +__+'''

看来,我又付钱失败了 T -- T

蓝熊,你要买书吗 ? 哈哈哈 ~ 免费送你 xD

什么 ? 免费送你你会生气的噢 ? @ ~ @'''

没办法,只好10%算你好了 = 3 =

只是便宜卖本杂志给你们当作回礼,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...

这样吧 ~ 我请你们去看场电影,你们说好吗 ? :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反应很冷淡 T . T

不管啦不管啦,我一定要请回你们一次才行,不准say NO !!! xDD



麦当当的GCB很好吃,不会忘记你们,而且认识你们真的是件开心的事...

谢谢你们 :)

(8月05日 03.05am )













PS :



麦当当GCB...我想她们应该是从我的部落格看到这幅画才买的吧...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