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我是坏人 :)

有时...我做的事...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到...

当然我也不需要得到你们的同意...

我可以为了目标(并非伤天害理的事)能达成...而不择手段...

所以当你说我伤害了你...我可以告诉你我是没感觉的...

因为我对得起我自己...根本不会觉得内疚...

你可以说我是旁门左道...或者是喜欢在背后搞些小动作...

甚至你可以说我是小人!坏人!

不过我可以告诉你...我不介意 :)

我从来都不会介意人家怎样说我的不是...

因为我所做的事都对得起我自己...
















也许...我真的是个不择手段的坏人 :D


(8月09日 04.00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