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消极的大脑...给我滚!

最近...

大脑不断的浮现了两个字...

消极




自问一直以来都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...

对任何不开心的事总是一笑置之...

什么难题只要在我面前都会变成不是问题...

但面对灵感完全封闭这难题,我只能叹气...

没灵感,只会令我脾气更加的暴躁!

而且最近又每天下大雨...

暴躁 x 八万五千七十倍!

漫画不断的重复又重复的看了三千八百六十万遍...

还以为能出现那么一点的灵感...

放屁!

完全帮不上忙,那一刻真的很想把书店的书给一火烧完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一切,都只不过是自己的幻想...

没灵感,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废物...

完全是个阻碍这社会进步的死废物!

真的很沮丧,从未遇过的沮丧...

有谁可以帮帮我?有谁可以拉我一把?

好让我在消极地带里从新回到属于我的世界...







内心处的疑问:

是不是我多心了?我希望我是...

总觉得只从那天过后,彼此的感情不再像以前的那样...

是你刻意的避开吗?

还是我完全破坏了我们应有的关系?

此时此刻,我只想回到我们以前那样的开心...

此时此刻,我只希望你不要不理我...

好吗?


824 13.43pm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