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妈呀!!!

最近...应该是每天吧 -.-

每天都晚睡,没有两,三点都不舍得上床去睡觉...

呵呵 ~ 终于有回报啦 !!!

那就是脸一天比一天的溃烂,痘痘一天比一天的多呢...

而且...肚子一天比一天的......大!!!

妈呀!!!

\【 T -- T 】/

每天都不够睡,眼圈一天比一天的黑...

眼睛一天比一天的肿,身体一天比一天的累...

啊~~~ 【 = O = 】

啊拜托,我也想早点睡呀,最好十二点前就上床睡觉咧...

但是,我已经习惯了当夜猫子的生活了 ^ ^

okok,我会尽量去改的啦 = 3 =

有时很羡慕为什么有些人(脸向爸妈)可以那么早睡...

其实我也试过十二点就上床去睡...

结果不到半小时,我的潜意识跟我说:

“去你的!!!那么早睡干屁呀!!!”

我被骂了 T O T

所以我又从床弹起,坐在电脑前呆到三,四点...

骂吧骂吧...打吧打吧...

想骂我的打我的尽管来,我已经跪着等你们来惩罚我...

我是活该的 > -- <

不过哦,有时半夜的时间是让我创作的时候...

往往这时候我的灵感特别多...

在没人骚扰你的情况下...

一边听抒情乐,一边画,是多么的享受啊 ~

......

还有一边啃零食,肚子...就是这样变大的!!!

\【 T -- T 】/






有时会在想,漫画这条路到底适不适合我...

但是看到比自己还要跟厉害的高手到处都是...

还会有我存在的地方吗?

在这行里,我还会被注意到吗?

把自己的作品跟别人的对比一下...

我的简直是幼儿园的级数嘛...(尾指尾指)

我不要求要像日本的漫画家一样红透半边天...

我不要求一定一大班粉丝争着要我的签名...

我的梦想不大,我的要求很简单不贪心...

就是我画的漫画有一天能够出到书...

而且我希望在本地...不用本地!

只要有人肯卖和买我的书...

只要有人说:“嘿~这本书是那底迪画的哦...”






“加油哦”,“你很厉害咯”,“以后要帮我画哦”

以上的话很多人都对我说过...

但是我还是觉得没什么实在感...

因为那只是看到你会画画才很自然说出的客气话...

原谅我有这样的想法...

我没说你们很假,只是这些话...

让我听起来有点......我不知道要怎么说...

其实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真正的鼓励和支持...

真正支持我向这行去发展...

真正对我说出一些鼓励的话...

我很希望在某一天,有人真心的对我说:

“别浪费上天给你的天赋..."

“不管这行的竞争是多大,你一定要撑下去...”

“请记得有我在你身边为你加油...”

“你一定行的...”


(8月17日 12.38pm 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