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不舍

话说今天...唔...过了12点应该是昨天吧

噗!

话说昨天去看了《 Piranha 3D 》



在看之前,很多人都说

“ 很 geli !!!”

意思是很恶心啦!!!

可是我觉得还好吧 = =

只是某人有被吓到哦,嗬嗬嗬~~~

不过说真的,整部电影都剪得七零八落的

所以 !!!

才那一小时15分钟就结束了啦!!!靠!!! = '' =

还是头一次看电影看得那么快的... = 3 =






看完电影自自然然的就是去医肚啦!

老子我还没吃啦!拜托

原本想到 STATION ONE 去吃的,不过某人不要...

所以还是老地方啦,去海边吃麦当当!!!

老子我要吃GCB啦!!!

噔噔噔!!!我的GCB来了!!!

GCB ❤





30分钟后...

清场!!!

哈哈哈!!!是满足的啦!!!

SHHHH............偷偷上载...

她就是某人啦 ❤

(9月04日 02.57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
刚刚...真的是不欢而散 :(

原本开开心心的...但最后的气份被我搞到那么僵...吓到你真的很对不起 :(

其实我不是因为你不跟我讲你几时回去而生气不出声的 :(

我不出声...是因为我很难过 :(

也许你只是逗逗我...开开玩笑...我知道的 :(

试过了想笑笑的面对你...勉强的 :(

但是我还是做不到...我真的笑不出 :(

我很难过...也很害怕 :(

我很害怕你明天就真的回去了 :(

连最后一次见面都没机会...我不想要这样 :(

我真的不想这样 :(

你知道吗?看到你下车后然后离开的那一刻 :(

我真的要哭了...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你
:'(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