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再见 ❤

手机...

就在我眼前而已...但我还是犹豫不定...

到底要不要打给你好...

挣扎了许久终于打给你了...你说四点半的巴士...

四点半...就是还有三小时而已?

果然...

你是在星期日这天...回去了...

我无言...也佩服我精准的猜测能力...

我真的很想再见你一面...也害怕不懂几时再见到你...

所以大胆的约你出来...

没想到你大派我定心丸...说只会去一星期多而已...

你知道吗?

当我看了你这封sms...我整个人从椅子跳起然后大喊一下...

哈哈~你会觉得我夸张三八吧?

但也许你不知道...那一刻...我真的很开心...

真的很想去送你的...

但偏偏今天我要上班啦...恨!!!

很无奈...

眼看着时间 “ 嘀哒嘀哒 ” 慢慢的过...

!!!

四点半了...

某人...

再见了❤


(9月06日 03.10am )


















PS:

我会想你的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