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释怀 :)

在想,要是我的右手废了,我会怎样办?

我应该会自杀吧?因为,右手废了 = 不能再画画...

发现,画画对我来说,真的如等同于呼吸一样那么重要...

所以,能画画,真的是件多美好与开心的事...

生活再也离不开 “ 画画 ” 这两个字了...

今天随性的画了一幅画,献上...


这幅画,还满喜欢的说~









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...

因为,那种感觉与气份又让我重新的感受到了...

真的很希望,能够一直保持下...某人,可以吗?









有些东西,真的不能强求...

越强求的东西,偏偏就是不让你得到!!!

所以,要学会懂得释怀...

但有时候,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,对吧?

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...



(9月13日 02.48am )














安哥:



偷偷画了某人...嗬嗬嗬 ❤ (很像吧?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