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好吗?

俗语说得好:问世间~到底情为何物?

有时在想,我对你的感觉到底是不是真的?

还是单纯的 “ 喜欢 ” 而不是 “ 爱 ” ?

为什么当我看到你回其他人的留言而不回我的时候,我会很在意的?

为什么你跟其他男生聊得开心时,我会不由自主的鼓起包包脸,是吃醋吗?

以上,都只能称得上 “ 喜欢 ” 吧?

但是那天你说你将会离开而且以后都很少会回来了...

那一刻,我真的很震撼,真的很难过...

尤其是最后跟你见面那天,我真的很想哭...

请问,这能称得上 “ 爱 ” 吗?

没错!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!









但是,也许你是个现实主义者吧?

你对我说,远距离的爱情你相当的没信心...

没牵手少见面,联络都只是靠科技,你问我这样的爱情,要吗?

其实,我真的无所谓的,我坚决的说要,你会怎样?

当然最后我还是没说我愿意,我对自己狠心的选择了尊重你的想法...

我大概明白你的想法,毕竟大家都算是成年人了,这样的爱情只会浪费时间吧?

现在,应该是以事业为重才对...你是这样的想吧?









也许,是我自己想太多吧?

跟你出街时虽然没牵手,但就是能感受到那种谈恋爱的气份...

可是有时你的忽冷忽热,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...

是不是我对你太过于热情,令到你有点不自在?

你知道吗?你有时候跟我聊得比平时更加的投契,我简直就是小孩子般的开心乱跳...

但你又知道吗?有时候找你但你没什么理睬的,我会有种崔头丧气感的...

加上最近你好像对我没像以前那样般的,我的心情真的会自然的down起来...

我很怕,真得很怕,我很怕你就这样渐渐的离我远去了...









以上那么多的废话,都只是想透露一种讯息,那就是...

我爱你...请你接受我...好吗? :)





(9月12日 04.10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
你到底对我真的有感觉的吗?

如果是有的话,请你告诉我,我会等你的,我会积极的...

如果是没有的话,也请你告诉我,我会对你死心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