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失败者



刚刚打球时,我发现自己很兴奋,不懂为什么的很快乐...

刚刚在混FB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很叽喳很吵的,不懂为什么的那么元气...

开始觉悟了,原来我只适合在网络的世界,在篮球场上的世界喧哗...

所以也渐渐的发现,我除了画画,打篮球,混FB这三样之外什么都不是...

而且除了这三样好像没什么事与物值得我去关心了,到底这样是好还是坏?







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正在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业努力着,前途无限量...

羡慕他们每个月都有1000++的薪水...

羡慕他们能够上课学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...

更羡慕他们能够从事跟自己的兴趣有关的工作...

相反的看看自己都快20岁人了,从事的竟然是简单到连外劳都可以干的工作...

而薪水竟然比外面卖的手机还要低!!!还要便宜!!!

恨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堕落!







没学历,语言能力差,不善于交际,表达能力差...

以上的四样,就足够让我死去,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好好读书!

遇到那些是大学生的朋友,遇到那些算事业有成的朋友...

我会刻意的避开,因为无法面对他们,在他们面前我会永远永远抬不起头来...

也许是自卑吧?..............拜托!!那不是也许!!!简直就是自卑!!!

我简直就是窝囊!!!








很迷荒,难道我就要酱终老吗?难道我要一直酱继续的堕落下去?

原来...我真的是那么的失败...天生的失败者...



(9月17日 03.40a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哥:

很搞笑的有位网友她说我,人不可貌相...

啊啊啊啊啊啊啊???

她说我在外的碰面时,都是静静的不说话,可是在FB就哔哩叭啦讲不停...

没办法,因为我是宅男呀,在网络世界会比较自在点,所以会一直说不停...

更何况,不熟的朋友,我只会对你点头而已...

除非我们真的熟透能吃了,要不然你不会见到我真实的一面...

而且...

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...







话说明天你又要回去了,很遗憾的,因为我们终究不能再见面...

呵呵~~~是挺失望的啦,不过你应该有你自己的理由,我明白的...

不过也许今后,彼此...真的没机会再见了...

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