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放下

坐躺在床上很久,也思考与反省了很久...

发现自己一路来所想的真的很幼稚也很可笑...

相反的某人比我还要成熟的多了...

看到某人所表达的,真的自愧不如,真的很想狠狠地狂巴自己...







某人说得对,人渐渐长大,很多事与物都必须要舍弃...

外面的世界很大,很想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出外见识见识...

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,不让自己留下半点遗憾...

很多事情都在等着我们去做,等着我们去努力,所以不想浪费时间...







是时候清醒了啦底迪!!!暂且放下吧,对彼此都好...

趁着自己还算有心有力的时候,做点有意义不让自己后悔的事吧...

日子总要过的,就当作是在为自己而努力吧,狠狠地努力吧...

相信某人知道了,也会认同和开心的,对吧某人?








(9月18日 04.40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哥:


对不起呀...我一味的只顾着自己的感觉走...

完全没想过你想要的是什么...现在,我想我明白了...

放下你,多多少少都会有舍不得,因为我们曾经都有美好的回忆吧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看电影,一起吃麦当当,一起走沙滩和吹海风...

虽然你没接受过我,也没拒绝过...

但我还是要谢谢你,谢谢你曾经让我爱过...

谢谢你 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