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悠哉???





很多人都想知道我上班到底是干嘛的?为什么能上网那么好?

好吧,就让我告诉你们我每天在店是怎样过的...

“ 上FB ,看漫画,看杂志,看杂志,看漫画,上FB ”

嗬嗬嗬...很悠哉厚?是不是很羡慕咧?也许是很多人理想的工作环境哦...

没办法,在漫画租书店里上班就是酱,没什么需要忙...

杂志和漫画乱了只需排好,顾客借还书只需打单,有新书只需key in...







初初进店上班,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赚到了,那么好的工作哪里找...
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,每天都千篇一律的重复又重复的,重复又重复的...

悠哉又怎样?能上网又怎样?能看漫画又怎样?

再这样下去,我觉得自己好像跟废人没什么分别一样...

我没说干这行的都是废人,我只是觉得我无所事事的很像废人一样...







不过,这种 “ 悠悠哉哉 ” 的生活再多一个月就要宣布停止了...

因为我已经厌倦了,不想再这样无所事事的下去,根本就不开心...

我要的是充实的生活!!!我要过我想要的开心生活!!!

所以...

我辞职了~~~ -,-








(9月22日 03.30am)

















PS:

昨天在店,给某位突然出现而差点吓死!!!(还好我镇定没出丑)

拜托那位要是看到这行字的话,请自动自觉...

来向我赔罪吧!!!x))

(最好请吃冰淇淋啦!!!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