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追剧 = =

最近,我的宅男の生活好像不知不觉的提升了...

原本少追剧的我,不懂是不是受了某人的影响,开始追剧的使命...

阿娘喂~~~

用了3天时间追完了《 不良仔与眼镜妹 》(漫画改篇的日剧)

《 不良仔与眼镜妹 》真人版



品川大地 x 成宫宽贵饰演 (男主角)



足立花 x 仲里衣纱饰演 (女主角)



真人版 vs 漫画版 (成宫和品川很像对吧...嗬嗬嗬)



《 不良仔与眼镜妹 》漫画版




我会选《 不良仔与眼镜妹 》来看,是因为我也正在追着漫画版的啦...

纯粹是想看看真人版改篇的会是怎样的感觉...

噢?虽然没漫画来得夸张(漫画我笑死),不过还不错看哦,值得推荐推荐...

哎哟喂呀~~~才10集而已咧,漫画的都还没出完的说,希望还有第二季啦...

看完了《不良...》,已经上瘾了,很想再继续追下去...

所以我的第二部要追的戏就是......

噔噔!!!

《 灰姑娘的姐姐 》(韩剧)

就是这套!!!好像不错看,哈哈!!!




(9月21日 04.08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
请别在我要离开的时候,净说些令我反感的话...

等差不多要失去时才想要来挽留,活该!!!当初就不应该“吊高来卖”...

心软只会对我自己残忍,那不如我对你残忍好过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