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啥?HARI RAYA ???

上班途中...

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???

怎么车辆好像比平时少了百分之十五点七的啊?路路通畅!!!

连parking 的位子都比平时多的咧...

什么?!!今天是 HARI RAYA ???

难怪老爸和老弟都在家啦,出门时还对我露出同情的笑脸...(我会记住!!!)

店里真是安静的可怜,连苍蝇飞过都有100++分贝...( 很夸张厚= = )

嗬嗬嗬...反正没客人,不如~~~

“ 蝴蝶眨几次眼睛~ ”

哇哈哈!!!唱得超大声的说 xDD

到了晚上,店外的parking位空空的,加上又吹大风...

有如一片死城一样...(会不会有丧尸的啊?)





LOL!!!





饿了啦~~~call 〈 CHERISH CAFE 〉叫外卖呗 xP


叫了一包《 酸甜鱼片饭 》,很好吃的说 :P


erm...我讨厌吃菜 xDD


吃完了在继续我的《 不良仔与眼睛妹 》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 摸摸肚子 )

怎么办?好像还不够饱哦?......

干嘛干嘛!!!我就是大吃嘛!!! > 3 <

老板!!!再来一包《 扬州炒饭 》呗!!!xP

《 扬州炒饭 》送到!!!xDD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跟你说我讨厌吃菜嘛 - , -


(9月10日 04.05am )












安哥:



最近,都一直在听他们唱的歌...

虽然他们都是翻唱别人的歌,不过就是能唱出不同的味道...

我超喜欢他们唱陈奕迅的《 你的背包 》,超赞!!!

2V1G

值得我去听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