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STATION 1 !!! 饱咯 = =

LOL~~~!!!

今天我的婵姐❤用温柔的声音跟我说...

“ 今天没煮哦,你自己搞掂啦~ ”

哇咧~

今天什么日子呀?没煮饭的?D:

而且老妹还说家里的两老出外“二人世界”了,连她也被命令 “ 食自己 ” ...

算了!反正出了薪水,就约了老妹去吃晚餐呗~(我是一位好哥哥哦):D

一说要带她去STATION 1 吃晚餐,瞧她高兴的样子,别再跳了啦~(晕)

到了STATION 1,撞见熟人,害羞的啦!!!> <

拜托~她是我妹好不好,不是什么情侣啦!!!(回头看看老妹......呕~~~)

啊哈哈哈~~~

两个人,既然叫了三人份的食物咧~强的啦我们!!!

哎呀~~~!!!忘了拍我们叫了什么好吃的...

但是“清场”后我老妹她有拍下哦~



看吧~它门已经被我们两兄妹给 “ 消灭 ” 了!哇哈哈哈~~~ xDD

不过说真的,这餐吃得相当饱的说,呃~~~~~~~ = O =

很满足,但是又带点难受的感觉~~~ = =

满足的背后,就是痛苦吧?我想~~~


妈呀!!!

这餐用了我一张RM50 啊!!!我的天咧~怎样?我就是那么吝啬!!!D:

臭老妹!!!你要为这餐付出代价,未来的一星期你都要听我的!!

哇哈哈哈哈哈!!! xDD



安哥:


我老妹还以为叫了一杯很好喝的HONEY LEMON SOUR...

可是她没看到后面还有两个字,那就是 >>> 酸梅!!!

哇哈哈哈!!!看到她那副 “ 酸 ” 样,笑死了 xDD

(9月09日 01.45am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
前天临睡时,作了一个很大的决定,这决定需要放弃身边的事和物...

很多东西都很舍不得,但我发现...

原来我最不舍得的...就是你...

你几时还会回来,我真的很想再见见你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