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不会忘记...








这天,终于还是到了...

我还能再延迟几天才离开吗?

总是喜欢在大家的面前扮演得潇洒,不在乎什么的...

但其实心里,真的千百万的不舍...

离开后,我不会忘记这里所发生的...




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看球赛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打球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疯癫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穿过粉红色围裙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在林明山顶看日出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在TC看日出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有人请吃麦当当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去吃寿司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吃麦当当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吃GCB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在咖啡屋上网喝茶聊天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看电影的时候...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到海边吹海风聊心事的时候..


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看烟花的时候...






谢谢,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...

真的很感谢你们...

离开后我不求大家一定要保持联络或什么的...

我只希望当你有一天在街上听到有人提到我的名字时...

你会走过去插个话说:“ 嘿~你们所说的人是我的朋友哦~ ”




(10月10日 01.10a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
喂~某某!!!

我会很想很想你的啦,还有谢谢你啊...

谢谢你曾经陪我做了些疯狂的事,哈哈哈...

也许现在我们真的没“猿粪”吧,不过未来的事又很难说的咧哈哈哈!!!

不会忘记曾经跟你一起发生的每一件事...

要好好照顾自己呀~~~

保重了...某某 (:







end..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