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累?





怎么说?


在这上班才两个星期,竟然开始觉得很累...


太多的专制,已经让我有不想再待下去的冲动...


而且面对那些闲人闲语,我只能一笑置之...


这种感觉很久很久没出现了...


当初还大大声的说我一定会撑过半年...


但现在...唉~~~


也许我应该为了钱先暂时低头吧?


但日夜颠倒无规律的生活...


我能熬过这半年吗?


真的能吗?


我只怕那些钱我有命赚但没命花呀...








(11月01日 1.31 am)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只想说...


在这里我很累,且...


不 开 心 . . 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