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小丑

在客人面前...



要笑



在同事面前...




也要笑...




在朋友面前...




还要笑...




笑笑笑...




脸部已经演变成了一种机器...




只要一面对人...




脸部就会自动地笑起来...




也许外人看到我笑会以为我很有礼貌...




也许外人看到我笑会以为我很快乐...




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...




其实一切都只是我装出来的演出来的...




因为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位小丑...










(11月25日 12.49p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微笑的背后...其实就是悲伤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