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忽略...



发现自己太过顾虑别人和为别人着想...




反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...



一直在想,到底我是为谁而活?



每件事情都会为对方先着想,甚至是陌生人...



而自己总是不知排在第几行...



俗语说:事不关己,既不劳心



这句话到底是对的还是不对?



也许很多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劳烦到自己...



简直就是自找麻烦...



我是不是应该要疼惜自己多一点呢?



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为自己打算一下呢?



我只知道有时候帮忙帮到自己会喘不过气来...



真的很累了...



朋友...



如果有天你们求我帮忙但我很坚决的说不时...



请不要怪我无情...











(11月14日 08.55a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我开始明白什么叫做...



人不为己天诛地灭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