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就是爱画❤

30号...星期3...

一早开FB...

哇 ~ 吓到咯!!! >3<

Ming仔 竟然把我画给他的画像当作个人头像...

继上次MC Jin ... 这次已经是第二次的吓到了...

当然很开心...谢谢他们欣赏我的画...开心开心 ^3^




这是Ming仔FB的头像 ^3^




这是Ming仔的草稿 >3<




这是画给MC Jin 的(他还说谢谢呢...开心^^ )




这是MC Jin 的草稿 >3<








今天在店里...真的不懂要做什么...

漫画...看了又看...

FB...上了又上...

对厚??? 好像久没画画了咧...

突然来了很多灵感...

于是就画了一幅画...



很帅吧??? xD




看到FB里...很多人都换照片了 = ='''

但是我就是不想给你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...

哈哈哈...那我用画的好了 xD





这是我的新发型 ( 囧 )






终于看了《叶问前传》...真的很好看 :D

整部戏都很真实...比甄子丹的好看很多很多...

不过就是有一个陀衰家...那就是演叶问的那条粉肠 = =

从头到尾都是个木头...而且他的那把声音...真的是..............(撞墙)


哈哈哈...

和我一起看的宅女小雪...

我想对你说声谢谢...谢谢你陪我看戏...

哈哈...还有...

原来你的声音是那么性感的...

wow~~~ :D


(7月1日 03.55a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