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累死我!!!

终于忙完了!我自由了!\\( T 0 T )//

用了五天的时间把300++本书包完及key in...很累的说




其实...

要搞掂300++本书一个应该不需要五天吧...

我想 = 3 =

因为要包书...所以没时间好好的创作 ( 恨 )

搞到有些朋友一直问几时再出作品...很期待...

咳咳 ~ 我很快就重出江湖了...等我 :D

erm...我有退休过吗?而且也还没正式出道 = 3 =

自己说自己爽哇哈哈 xDD





店里来了一本让我觉得.......不懂怎样形容的书...

就是这本




《蜡笔小新》第50集...已经是最后一集了 :(

因为臼井老师他...........再也不能看到第51集了 :'(

《蜡笔小新》已经陪伴90后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...

是90后不能缺少和忘记的漫画...

臼井老师 & 《蜡笔小新》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:)





鬼月来了哦...

把頭毛pin起来露出额头...

好好的避邪避邪先...hiak hiak hiak xDD




哼!问你死未?! ( = ^ = )


(8月12日 14.04pm )














PS :

第一次以中间式来写...效果好像还不错...呵呵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