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星期六我拿假!

昨天星期六,我出奇的拿假了...

因为我要打篮球做运动!我发现我最近真的胖了,谁能救我啊!!! T O T

你一定会说,为什么只有星期六才能运动啊?平时不能的吗?

我来为你解答,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我爽啊!= 3 =

没啦没啦,其实是星期六比较多人打篮球,应该比较激烈吧...

激烈起来又可以出汗,出汗起来又能消耗热量,消耗热量就能减肥,减肥了就能.........

okok,我知道我有点多口水了... +__+'''

打完球后出了一身汗,再让微风轻轻吹过..............爽!!! > U <





看到广告介绍到KFC的Snack Box和Hot Spicy Shrimp超级好吃的...

所以晚上约了好姐妹小雪去ECM吃KFC再看电影...

到达后我们order了Box A和Hot Spicy Shrimp...

我真的没骗你们,广告介绍得真的很好吃,不信你看...





看吧看吧,我没骗你们的噢,真的很好吃的...

可是你们看看我现场order出来的Snack Box和Hot Spicy Shrimp...



上面那盒是Box A,下面那盒的是Hot Spicy Shrimp,别理汉堡,它只不过是配角...

我只能说,我又上车(上当)了 ... T -- T

好!我把所有的怨气,都出在汉堡的身上,哇哈哈哈!!!!!



收死吧!汉堡!

顽皮的我,还在KFC的桌上留下了我的作品噢,呵呵...

这件事只有我的姐妹知道,一定要保守秘密啦!hiak hiak hiak xDD

吃饱了直接去看电影咯,看什么电影?就是这套...



是《恋爱通告》啦喂~~~

王力宏表情演得有少许夸张了点,而且有很多不必的画面 = -- =

不过整体都算不错啦,有笑点,起码看完后我会说:赞!!! :D





看完后,还有什么节目呢?

废话!!!当然是去TC吹吹海风啦...hohoho ^ O ^

哈哈,第二次跟姐妹来沙滩吹海风聊聊天...

姐妹你知道吗?其实当你说想去踩水时,我有种冲动想推你下海 xP

哇哈哈哈哈哈~~~~~~~~~!!!!!

一直拿沙把姐妹的脚给埋起来,挺好玩的咯 xD

原来姐妹的手是这么的小一只,真的很像小孩子的手,可爱到 x))





TC的夜景,都蛮不错一下嘛 :)

(8月15日 07.52pm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