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羡慕



羡慕?



有谁不会?而我时常都会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iPhone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iPad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最先进的手机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最先进的电脑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漂亮的女朋友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朋友可以陪他/她每天都到处游玩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用不完的时间...



我羡慕人家有......



......



......



而我最最最羡慕的是...



人家可以做着他/她喜欢做的事...



而我?



永远只能羡慕人家的所拥有的一切...



永远只能羡慕而已...



(11月02日 04.15a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何时才能停止我的羡慕?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